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如何选择靠谱的虚拟主机?

发布时间:2021-01-05 11:05:05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虚拟主机怎样选?可以考虑网盾安全的虚拟主机,服务器稳定、快速,使用简单、操作方便,价格便宜、多买多送,售后能力强、态度好。

个人网站、中小型企业的搭建网站首选虚拟主机,对比云主机高昂的费用以及使用门槛,虚拟主机性价比高、易于操作、即开即用、管理方便。

虚拟主机服务商非常多,这里为什么推荐网盾安全呢?

1.功能齐全

首先咱们从使用感受来分析。网盾安全的虚拟主机,控制面板系统,功能多,有几十种,有新手站长需要的部分“预装软件”、“SSL一键部署”等,新手站长更易上手操作。很多服务商的网站系统需要自己上传,这对于刚接触搭建网站的新站长来说体验感不太好。还有是SSL部署,现在网站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了,而部署SSL证书,又比较麻烦,诸多服务商仅提供SSL部署入口,而没有快捷部署方式,很多站长会部署错,导致网站出问题。网盾安全解决这些小问题,推出了“预装软件”,提供了十多款热门网站系统,鼠标点击,即可自动安装,安全、简单。对于SSL证书安装,则推出一键部署,鼠标点击,即可自动化完成,同时提供HTTP、HTTPS之间转换的推荐代码,拷贝后,即可快速使用。

2.价格便宜

网盾安全虚拟主机多买多送,多买优惠越大。非常适用于需要长期发展,后期需要维护的网站。

3.主机性能好

从主机性能分析,网盾安全的虚拟主机性能稳定、访问速度快。网盾安全虚拟主机采用云计算框架,配置高,保障虚拟主机稳定运行;机房大多采取双线以及BGP线路,保障访问速度快速运行。

4.售后服务

很多服务商的售后给第三方负责,往往对于产品熟悉不够,处理问题流程较长。网盾安全作为原装厂家,有自己专业的技术团队,为站长时刻提供服务,技术专家一对一服务,问题第一时间反馈,解决能力强。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