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购买域名要谨慎!被墙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12-16 09:43:06      来源: 网盾      作者: sandy
     IP地址是指一个主机的“门牌号”,方便我们更好的访问互联网,然而IP地址是很长的一段数字,稍微记性不好就容易记不住,因此就需要一个好的域名,好的域名对网站的优化也是至关重要的,但是有些用户在购买了域名以后发现解析无效,是什么原因呢?可能因为是域名被墙了哦,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如果被墙了怎么处理?

     1、域名解析有成效,但是在国内依旧无法打开网站的解情况:把域名解析到国内服务器,并对域名进行备案,就能恢复。

     2、 通过跳转来解决访问,但终究是我们国家防火墙墙的,倘若做跳转得话一般是还能访问的,但是那样也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了。

     3、对域名解析操作,但是始终没法解决问题的情况:无解

     总之购买域名一定要慎重,先查清楚要购买的域名信息,在确定购买,不要因为一个好域名就被迷了眼,这样最终会导致买了无用的垃圾域名,也就得不偿失了。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