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通知:非本公司备案的网站不再允许接入

发布时间:2020-12-10 14:32:51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尊敬的网盾IDC客户,请查收最新通知:请及时检查各自服务器的网站,严禁出现未备案站点。

自2月23日起,省通信管理局开始严查未备案网站和对存量备案进行更严厉的清查:

一旦服务器上出现一个未备案站点站点将会被运营商直接封IP一周或暂停接入处理,接入的有备案号网站全部要求有完整的接入资料,倘若是快速备案和外面备案的,非本公司备案的网站一律不再允许接入。

并将有很严厉的处罚。请大家一定注意自我审查清理。

为了网站的长期稳定发展,建议走正常流程提交ICP备案,这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倘若因各种原因备案不成功或无法提交备案的,可以联系我们做CDN处理。具体实施办法联系我们客服人员。

如何保证CDN: 倘若有网站域名被封后,还需要做CDN的请将源服务器的WEB端口修改为非80 的端口。由于电信上游出口封的是80端口流出的报文数据包里的域名,因此请修改为WEB服务器非80的其他端口后再联系我们做CDN处理。

备案咨询电话: 027-87315211

QQ:46596761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