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遇到IPMI协议攻击要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1-03-04 17:43:46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新冠疫情在世界各地肆虐,使得人们居家的时间逐渐增加,游戏行业因此更加的受欢迎,但同时也遭受了更猛烈的网络攻击,随着网络攻击的不断升级,除了SYN、ACK、UDP等业内耳熟能祥的攻击方式,新型的攻击方式也不断的在涌现,例如IPMI、TCP等反射类的攻击。
在这些攻击类型里,其中反射类攻击是具有巨大攻击力的DDOS攻击方式,攻击者往往只需要付出少量的代价,即可对目标主机,产生巨大的攻击流量,导致目标主机因为承受较大的攻击流量压力从而瘫痪。相对于其他行业,游戏服务器被攻击,会直接造成服务器访问延迟,无法正常连接等问题,会直接造成用户流失,为游戏带来极大的损失,攻击者也正是抓准了这个问题,所以选择通过复杂多变的大流量攻击来让游戏厂商的防御难度升级,无法正常的运营游戏。

面对与大流量复杂的DDOS攻击,游戏运营商除了向攻击者妥协,当然也还是有其他解决办法的,大部分的攻击流量均是以源站IP为攻击目标发起的,结合这个特性,网盾推出了游戏盾这款专门针对游戏客户端,手游APP等业务推出的DDoS云清洗服务,采用SDK打包方法,接入方便,快速,简单。为游戏提供无上限的DDoS攻击防御服务,服务器被DDoS攻击时,游戏不掉线,不卡顿。

在DDOS攻击防御上,网盾游戏盾可以防御住T级流量攻击,精准定位游戏行业常见的攻击并过滤清洗,通过使用游戏盾,面对大流量侵袭时,服务器依旧可以稳定运行,几乎不会有进黑洞的风险。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