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网盾极风云机房机柜是怎么部署的?

发布时间:2021-03-01 17:25:44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服务器机柜是用来组合安装面板、插件、插箱、电子元件、器件和机械零件与部件,使其构成一个整体的安装箱。服务器机柜由框架和盖板(门)组成,一般具有长方体的外形,落地放置。

通常服务器介绍上写着几U几U是指服务器外部尺寸的单位,也就是服务器的高度,标准机房的机柜是以高度多少来收费的。所以,当你看见1U的价格和2U的价格时会有不同,1U≈1.75英寸≈4.445厘米,比如42U是指机柜内实际可运用高度为42U,约1870mm,其它以此类推。
42U机柜一般的分类是:

1、按实际需求分:除了实际使用尺寸是42U之外,宽度和深度可以按照实际需求定制;

2、按宽度分:600mm和800mm宽的42U机柜,深度有:600mm、800mm、900mm、960mm、1000mm、1100mm、1200mm等。

一个机柜所放的服务器是有限的,42U高度的机柜并不代表着实际能够放42个1U服务器。放了服务器之后还要留散热和挪动的空间,一些走线的空间,还有放交换机、防火墙、显示器等其他设备的空间。所以一个42U机柜能放多少服务器,需要根据具体的设备来计算。

那么,网盾极风云机房机柜是怎么部署的?

网盾极风云大数据中心坐落在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东部。东与华中55万伏超高压变电站毗邻,南同梁子湖相连,北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接壤,西距江夏区纸坊街道11公里,地理位置优越。

数据中心产业园一期机房面积7000平方米,IT机柜数550个,机房楼主层高5米,提供5个机房模块,依照7级抗震设计、8级抗震结构的标准进行建造,目前已投入使用,二期3000+机柜不久后也将投入市场。

网盾极风云机柜部署服务器是要参考各种因素的,比如服务器的体积、功耗、发热量等物理参数,还需要考虑机柜的供电、冷却、承重等参数:

1、一般提供冗余10KW电源,静态承载能力不小于 1200kg(根据机房建设参数确定);

2、不超电的前提下,一个机柜累计设备U数,一般不超过26U;

3、预留每个设备间预留1U以便散热,预留交换机位置,考虑PDU位置;

一个机柜,全1U设备部署数量一般不超过16台,全2U设备一般不超过12台,全4U设备一般4到7台。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