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云服务器适用于中小企业吗?

发布时间:2021-02-24 15:40:50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云计算的普及,关于云服务器的应用也越来越多,很多中小企业都开始使用云服务器。那为什么云服务器这么受欢迎呢?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1.高安全、高可靠

云服务器是由多个服务器构成的集群,宕机的风险较小,在技术方面也有大大的提升,抗灾能力也很强。这对企业的运行无疑起到的重要作用,一旦发生任何的问题,造成数据受损或者丢失的话,企业的损失是无法估量的,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企业选择云服务器的原因了。

2.能够自主牵引故障

一台服务器出现问题,数据会自动牵引到另一台服务器上,确保了用户的正常使用。

云服务器在灵活方便、资源整合、经济合算等特点符合中小企业的现状,深受中小企业的欢迎。

3.拓展性好。

云服务器的特点就是分布式的架构,适用于需要增减服务器的企业,云服务器弹性扩展性能,可以在线升级和降低服务器的配置,同时不必要重新配置服务器环境,让企业在进行业务的同时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

4.云服务器的成本低

相比于企业使用传统的物理主机服务器,云服务器可以充分的利用资源,降低硬件的成本和维护的费用,这样云服务器的成本就大大降低。这也是很多中小企业选用云服务器的原因。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