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武汉网盾高防IP具备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21-02-19 15:17:13      来源:      作者: 阿己

  作为一枚网盾高防用户,最想知道的就是网盾在高防IP这一块具备了哪些优势:


 

  流量清洗技术

  网盾在高防IP这一块,提供了强大的带宽环境,使高防IP拥有T级清洗能力,保证服务器在被攻击时能够第一时间抵御各种流量攻击。

  在这层技术下,网盾高防IP不仅支持TCP、UDP、HTTP/HTTPS等协议,而且满足电商、游戏、视频直播等各种行业的服务器防攻击需求,有效抵御各类web攻击和依靠带宽的流量攻击。
 

  源服务器IP保护

  网盾高防将用户IP解析在高防IP上,使所有的访问流量都会先通过高防IP,在经过检测清洗过后才返回给用户源服务器IP上。

  网盾设置在动态BGP高防机房中的安全防护节点,使用户的源服务器IP不会暴露给攻击者,彻底告别传统高防源站暴露的问题,保证攻击者不会通过源IP进行二次攻击。
 

  快速稳定

  网盾拥有湖北首家动态BGP高防机房,在部署高防IP的同时配置BGP线路,实现动态BGP灵活调整最优线路,超2T流量防护、高达1000G的泛洪攻击流量清洗能力,保存攻击样本案例,实现快速稳定的服务器防护。
 

  策略灵活

  网盾高防IP提供定制化CC防护策略,可以根据访问者的频率、URL、行为等多重画像访问特征,智能识别CC攻击,并针对用户特殊业务应用防护的需求,配置适合用户业务的最佳自定义策略,满足用户服务器防护需求。
 

  实时监控

  网盾提供实时监控报警系统,1秒发现恶意请求,2秒快速阻断攻击。在运用AI智能流量清洗技术的同时,实时生成流量清洗报表、请求数、连接数、带宽报表等数据,方便运维人员实时对监控记录进行分析。
 

  优质服务

  网盾通过聘请国内顶尖级技术人员,对用户服务器提供7x24小时在线技术支持,全程在线一对一远程跟踪服务。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