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虚拟主机都一样吗?可以随便买吗?

发布时间:2021-01-23 10:10:22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虚拟主机都一样吗?一般来说,正规知名提供商的虚拟主机更靠谱,比如网盾安全、阿里云、腾讯云等,都有提供不同类型的虚拟主机产品。另外,虚拟主机也可以选择国外的节点,知名的有亚马逊、谷歌、BandwagonHost、GoDaddy、SugarHosts 等等。

那购买虚拟主机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运行稳定

网站建设的时候会用到虚拟主机,无论是企业站还是个人博客,都不希望自己网站经常宕机,出问题。稳定运行是最基础的要求。这方面网盾安全作为老牌专业云服务商,云计算作为虚拟主机运行的基础,稳定性较可靠。

多层防护

网盾安全虚拟主机除了性能稳定,确保性价比高,还不断对虚拟主机的安全防护进行全面更新升级,支持硬件防火墙层-cdn层-主机层的三层联动CC防护,可有效拦截SQL注入,有效防御ddos攻击,实时监控。

价格便宜

虚拟主机在价格上比云服务器更实惠。我们在确定稳定性因素后,考虑找个相对便宜的,来降低成本。一般个人站长使用虚拟主机较多,空间大,价格实惠。

服务质量

每个行业都在追求高品质服务,“顾客是上帝”不能仅为口号。选择一家服务态度好,服务质量好的,可以为我们节省下很多成本。一个是时间成本,一个是心情成本。网盾安全提供7*24小时不间断专业售后服务,及时响应。

网盾安全虚拟主机全新采用云计算技术构架,99.999%可靠性,高速CDN,让网站访问如同局域网般顺畅。产品链接https://www.netsos.cn/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