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云虚拟主机怎么选?

发布时间:2021-01-20 10:06:57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大部分中小企业在建站初期,最先考虑的就是实惠的空间产品虚拟主机由于受资金成本的限制。怎么选购靠谱的虚拟主机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靠谱的虚拟主机除了保证网站稳定运行,还可以保证中小企业在后期的使用中更省心,减少迁移的麻烦和成本。

网盾安全是湖北内成立十几年的品牌主机提供商,一直以专业的水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其虚拟主机基于庞大的云计算平台,管理便捷、性能稳定,有多层安全防护策略。

一、管理

可通过服务商网站后台或独立控制面板管理用户虚拟空间。

比如在网盾安全网站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登录会员管理中心,在管理中心进入虚拟主机管理。可以随时查看购买的虚拟产品,可查询运行状态、查看域名、FTP账户、合同内容,进行单个管理、升级、续费等等,还能提交工单解决疑问。

通过FTP用户名和密码,可直接登录独立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除了网站空间,还有企业邮局、数据库的管理。用户可进行例如备份与恢复、网站搬家等文件管理功能,也可实现https等安全部署,查看主机的使用和运行情况,各项功能一应俱全。

二、速度

网盾安全的云虚拟主机有1000M共享带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线路部署,数据分发至高速节点,保证网站之间互相访问的速度。

三、升级

虚拟主机在线升级扩容方便,向云计算一样可移植。网盾安全可为hyper-V主机迁移提供服务,但需使用vhd虚拟硬盘格式。vhd是hyper-v主机使用的虚拟磁盘,利用vhd文件导入弹性云服务器可以完整地导入数据,避免重新部署环境和网站的麻烦。

弹性云虚拟主机的导入功能,支持用户将传统主机(租用、托管、vps等)平滑迁移到云计算平台,用户仅需更新一下设备驱动程序,其他环境配置和数据文件将原样保留。

四、安全

所有云虚拟主机均在应用层部署WAF防御,网站防火墙能有效防止CC,ddos,Xss,sql注入,抵御上传漏洞、挂马、篡改等黑客行为;云虚拟主机支持海量病毒的批量查杀功能,将因网站漏洞导致的病毒木马、带毒文件、非法畸形文件等一网打尽。

网盾安全主机无需独立IP,支持SSL安全部署,切实保障网站通信安全、确保业务数据不被篡改、泄露,同时避免了钓鱼网站风险;支持快速查看虚拟主机状态,方便用户针对性地测试某些信息,排除服务器管理故障。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