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选用BGP线路的高防服务器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2021-01-13 14:25:03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BGP(Border Gateway Protocol,边界网关协议)是用来连接Internet上的独立系统的路由选择协议。它是Internet工程任务组制定的一个加强的、完善的、可伸缩的协议。对线路要求比较高的用户,通常会选择BGP线路的高防服务器。那么究竟选用BGP线路的高防主机有什么好处?

初次建站时的站长出于对成本的节约,会使用电信单线服务器,当然电信服务器也是大部分站长首次选择服务器时,选择率最高的单线服务器了,在我国电线线路的主机,在线路稳定性上是比较高的,在使用群体上也是比较多的。为什么线路的不同会影响到服务器在运行时的稳定性呢?

 

这个稳定性,大多指的就是用户在访问时的稳定性,由于国内普遍存在有南电信北网通的说法,跨运营商访问带来的访问延时问题,也是很普遍的。在用户分布比较广泛的情况下,大部分的站长会选择多线服务器,来去缓解跨运营商访问延迟的问题。当然三线服务器,也只是选用了三种不同线路的服务器。所以在跨运营商访问延迟的问题上只能是减轻、缓解。无法完全避免跨运营商访问延迟的问题。

 

所以,如果确实是对线路稳定性要求比较高的情况下,选择BGP线路,才是最合适的,目前能比较好解决跨运营商访问延迟问题的,就是使用BGP线路的服务器了。并且相对于一般的服务器而言,BGP服务器在使用时之所以能保持比较好的稳定性,在于单一线路故障时,在BGP线路中也是可以实现无感切换的,用户在访问时,基本不会受到影响。而传统多线服务器,在线路故障问题上只能是人工处理,用户的访问也会受到影响。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