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美国高防服务器具体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21-01-09 16:00:15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我们都知道流量型攻击,大多是以消耗服务器带宽为主的,所以大带宽是可以对流量攻击起到缓冲作用的,说起大宽带就很容易联想大美国服务器了,因为美国机房在防御流量型攻击上有先天的优势,在加上美国机房拥有比较先进的高防策略调控技术,所以在面对大流量来袭时,是可以轻松应对的!

那么,美国高防服务器具体有哪些优势呢?

 

1、IP资源充足

美国机房在IP资源上是比较丰富的,对于做站群的用户,不仅对防御上有一定的要求,对独立IP数量上也会有较大的需求,所以做站群服务器,首选美国多IP高防服务器是没错的哦。

 

2、区域优势

 

涉及到海外业务的站长,在业务范围上可能是遍布全球的,所以在服务器的选址上,除了本身的服务器配置资源丰富以外,在区域上应尽量选择较为核心的位置,美国机房对于亚洲片区是有专属的CN2线路的,所以亚洲用户在访问美国主机时的访问速度还是比较快的。美国离欧洲片区的物理距离也是比较近的,在访问速度上也是有一定优势的,所以选择美国服务器做外贸业务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3、高防御性

 

美国机房在防御流量型攻击上是有先天优势的,在国内也有很多经常遭遇攻击的用户,会选择美国高防服务器来防御攻击哦。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