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使用韩国高防主机的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1-09 14:49:52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服务器分很多种,大部分人说的最多的就是国内主机与国外主机,而要说比较好的国外主机就是韩国的高防主机了,韩国高防主机,不仅在抗网络攻击上比较强势,在带宽资源上也是非常丰富的。那么,使用韩国高防主机的优势有哪些呢?

1、无需备案

 

很多站长之所以选用海外服务器,主要原因在于,可以不用备案就能直接使用,可以快速部署,缩短项目上线的时间。在国内使用服务器是必须要经过备案手续的,在备案流程上可能会浪费掉一些时间,所以为了节约项目的上限时间,很多站长都会直接选用海外服务器。

 

2、高防性能强,稳定性好

 

亚太地区海外服务器防御做的比较好的,就是韩国机房的高防主机了,由于我国离韩国的距离并不算太远,所以就算是国内用户在访问时,访问速度也是可以很快的。所以使用韩国机房的高防主机,不仅可以抵御大流量的攻击,在业务运行的稳定性上也是非常好的。

 

3、机房设备优

 

韩国机房是位于韩国首都首尔的,在机房的环境设施上都是一流的,机房带宽资源上也是非常充足的。机房通常都会设置有24小时的技术值班,实时对网络进行监控,在防御上采用的是软硬结合的模式,通过硬件防火墙、软件防火墙、相应的策略调控来进行防御的。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