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如何快速有效修复传奇服务器漏洞?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7:52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互联网时代,网络游戏产业飞速发展,传奇游戏时代开启,用户一般选择租用传奇服务器,在使用服务器的过程中,用户常用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和Linux。然而在服务器运营中,难免会被黑客入侵,导致传奇服务器数据丢失,从而影响游戏业务的运营。那么,如何快速有效修复传奇服务器漏洞?

1、联系网维重装系统

 

网盾IDC机房会提供24小时轮班网维值班,如果发现服务器系统有什么故障,或者服务器蓝屏、黑屏等系统故障问题,或者系统漏洞,缺失补丁等,可以随时联系机房网维进行系统重装,机房提供无限次免费重装服务的,出现问题应该第一时间联系处理,不要以为重装多了不好意思!

 

2、安装杀毒软件修复

 

网盾服务器因为配置类型比较多,机房网络安全设备齐全,服务器运行比较稳定,因此比较受传奇游戏用户欢迎,租用网盾服务器之后,用户应该下载杀毒软件,服务器日常使用维护过程中,应该进程检查下服务器系统是否存在漏洞,如果有的话,及时修复漏洞,和打上相应的补丁。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