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杭州机房能满足微端传奇游戏服务器吗?

发布时间:2021-01-07 16:04:52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自2001年上线运营以来,《热血传奇》坚持不懈地推进技术创新和管理运营方式的创新,始终走在网游变革发展的最前沿,使《热血传奇》成为国内网游的领军人物。传奇的巨大成功吸引其他网游纷纷模仿,也使网游形成了发展的传奇模式,后来人们习惯把页游称之为《传奇》。

随着《传奇》游戏的不断壮大,传奇游戏服务器稳定性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很多传奇游戏运营商因此开始筛选好的服务器,来承载传奇游戏,其中杭州机房因为服务器配置种类比较多,而且机房网络质量很多,受到很多游戏运营商的喜爱,那么微端传奇需要的服务器杭州机房满足吗?

 

1、100M独享服务器

 

微端传奇服务器租用,需要满足多用户同时下载的需求,下载过程中既要保障网络速度比较快,还要保障下载的稳定性,而杭州机房提供的100M独享服务器租用,服务器配置16核16G,120G固态硬盘,100G单机防御,而且租用价格只需要1500元每月,集合了配置和价格优势。

 

2、BGP线路服务器

 

杭州高防IDC机房,服务器网络接入比较稳定,有双线和BGP线路,用户可以根据游戏运行情况选择需要的服务器线路,其中,BGP线路是多线合一,可以有效解决南北网络互通问题,受到很多传奇游戏用户的青睐!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