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怎么处理SSL证书无效问题?

发布时间:2020-12-29 15:54:12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大部分使用HTTPS协议的网站,基本都是有SSL证书,SSL证书在当今的网站行业里就像是一个安全的标志一样,大部分用户在访问网站时,看到网站上方的绿标也会更放心一些。那么SSL证书无效的话,应该怎么处理呢?

SSL证书无效,往往是由于:证书过期、证书不受信任、证书与网站域名不匹配等原因造成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处理SSL证书无效这个问题呢?

 

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先确定证书无效的原因,如果是因为证书过期了,更换证书即可。如果是计算机时间设置有问题,改设置就行。有一点域名与SSL证书不匹配的情况下,是需要使用与域名一致的SSL证书的。基本出现这种问题时,通过更换证书或者,调整设置都是可以解决的。

 

当网站SSL证书出现无效的情况时,对于网站的影响还是挺大的,用户在访问网站时,也会觉得不放心。所以一旦发现网站证书有问题时,应该及时处理,避免因为网站证书无效问题对网站造成影响。如果在SSL证书上有相关疑惑的地方也可以咨询网盾安全了解哦,目前网盾是有SSL证书办理相关业务的哦。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