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高防CDN与高防服务器在使用上的区别?

发布时间:2020-12-29 15:26:11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sandy

面对流量型攻击(如DDOS/CC攻击)时,很多人会考虑到使用什么样的防御可以防御住这种攻击?大家能直接想到的防御产品就是高防CDN、高防服务器了。这两种防御产品在使用上的区别是什么呢?

1、高防CDN

 

高防CDN通常是通过在节点上增加防御性,即可达到防御的作用,大部分的高防CDN在防御类别上是属于共享防御,集群防御的模式。通过在CDN网络中设置相应的高防节点,攻击流量会打在各个节点上,并在各个节点上进行一波流量清洗。正常的流量会继续进行正常的访问,不正常的流量就会在节点上被清洗出去。

 

2、高防服务器

 

只要您使用的是一台独立单机防御的高防服务器,通常都会有一个防御阈值,在防御值内,服务器都是能正常运行不会被打死的。

 

这两种防御产品,在使用上,高防服务器是可以防御住常规的DDOS攻击的,但却在CC攻击的防御上会有一定的欠缺。所以如果是网站行业使用的话,可以使用高防服务器搭配高防CDN的模式来进行防御,也许效果会更好一些哦。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