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代理IP的便捷性

发布时间:2020-12-26 14:29:42      来源:      作者:

  在使用python爬虫网站、收集数据的过程中,偶尔会遇到来自搜索引擎的反爬虫系统。

  假如被搜索引擎认定为爬虫,可能就会被关进小黑屋一段时间,更甚者IP地址被立即加入黑名单,再也不可能访问该网站。

  假如能够选择IP代理,那么不仅可以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可以让他们的使用更加舒适:

  一、机器人混入其中

  因为在网站上的业务流程,是按照访问网站的用户数量来计算的,因此无法避免地会不能分辨出机器人的访问,这必然会导致竞争者利用这个机制向网站投放机器人访问。

  假设使用者使用别人的IP来操作同一个业务流程,是否会大幅减少这种情况的存在?

  二、IP重复

  互联网技术中存在着许多代理IP,但大多数都是连续的。如果您的业务流程需要IP操作流程-时间,这意味着您必须在开始时花费大量时间来选择这种完整的IP。

  三、代理IP的需求量

  公司客户对代理IP的需求量非常大。

  四、泄露信息

  使用代理IP时,每个人的消息推送请求都会经过代理服务器的传输。代理IP一旦被网站使用,代理IP所导致的浏览记录、账户登录密码等客户信息可能会被泄露。

  五、加大工作难度

  由于这种IP没有人员进行维修和维护,在整个改造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建站过程中出现故障、维护工作困难等等,诸多问题无法解决,最终会加大工作难度。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