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怎样挑选合适自己的云虚拟主机?

发布时间:2020-12-25 15:33:47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IT公司、科技创业、个人建站都会优先考虑性能、安全稳定的云虚拟主机,它与云服务器相比价格便宜、使用方便。那要如何选择适合的云虚拟主机呢?

 

数据库支持:任何站都有数据库,MySQL、SQL server在大多数主机都能使用,用户的使用需求基本都能满足,如果有其他需求的,需要事先和主机提供商说明。

框架支持:网上较为流行的框架、博客系统或内容管理系统,一般的主机商都有提供。比如Discuz、Worldpress、Phpwind等,为用户提供部分系统内置,节省部署时间。

流量和带宽:流量是指网站管理及访问用户一个月内累积的上传和下载的数据总量,传输的速率就是带宽。上传或下载的速度由带宽决定,带宽大且速度快,流量消耗的速度就越快。当月流量超限,有可能导致网站无法访问,站点非常受欢迎或者是媒体文件密集的用户要格外注意,最好一开始就选择高配置。

空间大小:选择虚拟主机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有多少数据需要存储”,一般小型站点几个GB就已经足够。但是有大量图片、视频的媒体网站可能需要大一点的磁盘空间。

操作系统选择:操作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网站需要的开发语言、数据库类型来定版本。倘若开发语言为ASP/.NET/HTML,数据库为SQL Server就选Win系统;如果开发语言为PHP数据库MySQL就选Linux。

网站备份:网站文件、数据库等各类信息备份可以很好的保证网站业务安全。

售后服务:选购之前最好搞清楚服务商能提供什么样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有什么方式可以及时联系到他们?电话、邮件或QQ?如果主机出现问题那种方式可以得到快速解决,解决效率如何等等。比如网盾安全售后,就支持7*24小时的服务支持,充分保障用户的无忧使用和业务的稳定运行。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选择一个正规的服务商,排除不稳定的平台因素。比如网盾安全云虚拟主机就是经过多年市场检验的,有很好的用户口碑,性价比极高,一个月最低只需1元,更快、更稳、更划算,让建站更简单!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