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多大的带宽可以满足服务器的需求?

发布时间:2020-12-24 16:42:31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很多用户在选购云服务器的时候会受带宽的影响,要纠结很久。其实云服务器的带宽没有统一标准,服务器上的应用/网站访问流量、数据大小、共享/独享及其他配置共同决定了云服务器的性能。

带宽是指在一定时间内能够传输的数据量。通常情况下,数据传输能力受网络带宽的影响,配置相同的情况下,高带宽的云服务器时多数企业用户的选择。

为了节约成本,使用默认或低带宽的配置,基础基站完全够用。但对于网站后期发展、访问流量的提高,带宽过低可能会出现页面加载缓慢、卡顿等问题,严重影响用户体验。

大带宽会保证数据传输的速度更快。能够保证双向数据同步传输,提升数据传输速度同时降低丢包率,确保了稳定性,完全能满足游戏、电商等广泛的商务应用需求。

在线用户的多的情况下,大带宽也是毫无压力,大带宽可以在单位时间内,保证网站能够承受的访问流量越高。及时有高访问量,也不容易带来卡顿,用户体验更好。

带宽越大,安全更有保障,能够轻松应对DDoS、CC等大流量攻击。由于DDoS、CC等攻击都属于大流量,不断消耗网络带宽资源,倘若服务器带宽偏小,很容易出现信道堵塞,业务宕机的情况;大带宽可以保证为主机有更多的缓冲空间,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损失。

除了选择更大的带宽,CDN加速、负载均衡、数据存储等功能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网站页面加载速度、卡顿等问题,提高用户访问体验。

网盾安全服务器位于骨干网络万兆集群环境中,采用万兆内网连接,最高可提供300M带宽,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