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中小企业怎样选择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0-12-24 15:53:59      来源: 网盾安全      作者: 夶夏

服务器迁移到数据中心还是直接迁移到云端是大部分中小企业都会遇到的,中小企业对社会发展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资金少,增长快,专业IT人员短缺是他们少而明显的特点。对于企业的成长,找到适合的IT解决方案起着重要作用。这

怎样选择服务器?        

服务器托管与完全绕开这种方案直接上云,那种跟方便操作?有什么区别?成了各大中小企业面临的两大难题。

单纯想要满足数据中心设施需求可以选择托管,而云服务器在托管的基础上还包含IT架构,它们都作为一项服务来提供。节省成本和网络资源是它们的有点,中小企业选择任意一种都是合适的。

异同对比                                                                                     

中小企业不用自己构建数据室或数据中心,可以通过服务器托管提供的放置专用计算基础架构(服务器和网络设备)的机会来节省成本高昂的设施基础架构及维护费用。毕竟自建数据中心需要投入大笔的管理费用。

服务器托管的网络、带宽、冗余机制等成本比客户自行运营设施更低,但是可靠性更高。企业的内部网络的提高、访问互联网的速度都可以通过服务器托管来实现,还会减少功耗。

正规的服务商还有专业的技术支持,网盾安全就有实时监控系统及维护工作人员,7*24小时全程专业护航,超快服务响应,能够迅速解决问题。

云服务器除了托管的优点,还可以把计算、存储、备份和额外基础架构作为一项服务来提供。在云计算的基础上,中小企业使用更灵活,不受空间和设备的影响。云服务器支付按需付费,企业只要轻松点击鼠标,即可获取到想要的资源和支持,能做到随时满足满足需求。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                                                                       

任一家中小企业在选择服务器的适合都需要考虑以下几点问题:

1. 有效调查:需要提前做好准备,关于服务器提供商的背景、选购产品的相关性能配置等,都需要提前调查并核查比较。

2. 合理需求:确定自己需要达到什么条件,比如云计算的灵活性更强,但托管可以提供更多定制的安全功能。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网盾安全具有多年云服务经验,拥有云服务器、云虚拟主机、服务器托管等产品服务,现还有服务器的活动,点击立即参与https://www.netsos.cn/gfserver/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