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云服务用户遭受DDOS攻击影响如何?

发布时间:2020-12-15 09:48:31      来源: 网盾      作者: sandy
     云计算(cloud computing)是分布式计算的一种,指的是通过网络“云”将巨大的数据计算处理程序分解成无数个小程序,然后,通过多部服务器组成的系统进行处理和分析这些小程序得到结果并返回给用户。由于云计算的快速增长,企业甚至政府部门都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成本效益为用户提供服务。
 
 
 
     但是,随着其广泛使用,云用户不可避免地会成为犯罪者的牺牲品。然后就出现了一个问题,即云用户在没有安全增强功能时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以及遇到网络攻击时应该采取什么措施,常见的网络攻击有DDOS攻击和CC攻击。

     DDOS是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的缩写,翻译成中文是“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可以使很多的计算机在同一时间遭受到攻击,使攻击的目标无法正常使用,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已经出现了很多次,导致很多的大型网站都出现了无法进行操作的情况,这样不仅仅会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同时造成的经济损失也是非常巨大的。

     CC攻击(Challenge Collapsar)是DDoS的一种,是当下互联网时代中一种常见的网站攻击方法,是指受攻击的主机不停地受到攻击者使用代理服务器发送的大量数据包,从而造成服务器资源耗尽,一直到宕机崩溃。在批量攻击过程中,大量数据包可能会向发出警报,而在此类攻击过程中,针对攻击的小请求通常会发出较大的响应。因此,云用户将传出流量的巨大规模引向受害者的服务器,由于云计算的快速增长,企业甚至政府部门都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成本效益为用户提供服务。
 
     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政府部门发现云服务优于本地基础结构,就维护,硬件和空间而言,云服务比云服务器昂贵。此外,加上其用户友好性和即插即用功能,云服务已在众多行业中得到广泛采用。但是,随着其广泛使用,云用户不可避免地会成为犯罪者的牺牲品。然后就出现了一个问题,即云用户在没有安全增强功能时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以及遇到网络攻击时应该采取什么措施。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