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盾安全 - 服务器租用、高防IP、云WAf等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商,最新动态、新的产品促销活动分享,网络安全动态!

电信还是网通,如何选择服务器托管的网络类型?

发布时间:2020-12-03 15:31:48      来源: 网盾      作者: 夶夏

原中国电信的全国一张网(ChinaNet)在2002年5月被分拆成南北两张网,北方10省区(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河北、河南、山西、山东)的ChinaNet归属新中国网通,与原小网通的iDX-net合并成新的CNCNet,其余地区则归属新中国电信,继续保留ChinaNet名号。 

出于竞争的需要,电信ChinaNet和网通CNCNet之间的互联互通一直得不到圆满解决。其实不仅电信、网通间如此,国内的其他电信运营商如赛尔(CERNet)、联通(UniNet)、移动(MonterNet)、铁通(CRCNet)之间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只不过电信和网通的网络覆盖范围最为广泛。

虽然信息产业部并没有给电信、网通等运营商画地为牢,电信在北方10省区、网通在南方地区的网络建设一刻都没有停止过,移动、联通、铁通、赛尔也在各地扩建自己的网络,但从局部网络优势上讲,还是建议南方客户首选电信、北方客户则选网通(南电信,北网通)、覆盖全国的网站最好是做双线路托管

 

 

最新动态

为您提供行业资讯、活动公告、产品发布,汇聚前沿流行的新闻动态

加入网盾,开启安全防护

网盾安全 高防服务器、游戏盾、DDoS高防IP、云WAF等多款安全产品

立即体验